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召开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现场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文硕 张强 次菁菁 2014-06-23 15: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现场交流会在石家庄举行。长城网 张文硕摄

  长城网6月23日讯(记者 张文硕 实习记者 张强 次菁菁)6月23日,河北省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现场交流会在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举行。

  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解永会,省发改委副主任宋立民,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社军,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参加现场交流会。

  此次现场交流会旨在响应国家号召,动员社会各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节俭养德的浓厚社会氛围。

  会上,社会各界代表发出了崇尚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心声,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领导向全省人民发出了节俭节约的动员令,希望在全省上下,大兴节俭养德的文明新风,把节俭养德的观念落细、落小、落实,汇聚人人节俭、时时节俭、处处节俭的巨大正能量。

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发起倡议。长城网 张文硕摄

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在活动签名版上签字。长城网 张文硕摄

小志愿者们自愿加入节俭队伍。长城网 张文硕

关键词:节俭,节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