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2014年河北普通高考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06-24 09:4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3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长城网季然摄

  长城网6月23日讯(记者 季然)23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深度解读录取政策,科学填报高考志愿”新闻发布会。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韩爱丽通报了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考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

  按教育部规定,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和参照执行的13所高校(或专业)艺术类本科专业,文化录取控制线由学校自行确定。其艺术类专科专业中,河北省联考涉及的,文化、专业录取控制线按河北省相应联考类控制线执行;河北省联考未涉及的,文化控制线为160分。

 

关键词:高考,分数线,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