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衡水中学高考河北文科总分第一 包揽文理科状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永宏 扈炜 2014-06-24 09:4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23日电(王永宏 扈炜)记者23日从衡水中学获悉,该校学子勇夺河北省文科总分第一名、并双双包揽河北省文、理科状元,以绝对优势摘取全省十五连冠。

  其中,李榕榕同学以715分的优异成绩勇夺河北省理科状元;郭宁同学以676分的优异成绩勇夺河北省文科状元;何黛晴以680分(含优惠分)的优异成绩勇夺河北省文科总分第一名;另有9人进入河北省文科前10名;6人进入河北省理科前10名。

  此外,文科620分以上224人,占全省的42.3%;理科700分以上31人,占全省的44.3%;理科660分以上670人,占全省的26.7%;文、理科600分以上2897人;本一上线率86.6%,全省第一;本一上线人数全省第一;本二上线率99.3%,全省第一。(注:以上数据均不含音、体、美及到外地参考学生)

关键词:衡水,高考,文理科,状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