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

邢台“寻找最美社区干部”活动广受关注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孙建伟 2014-06-30 10:1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邢台市委组织部和邢台日报联合主办的“寻找最美社区干部”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网络投票十分火爆。到昨天24时为止,投票过程已经结束,相关数据正在统计中。

  自发出“寻找最美社区干部”活动启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纷纷提供报道线索,推荐他们心目中的最美社区干部。基层社区干部这一群体正在进入越来越多市民的视野,他们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怀也感染着更多人。在互联网上,广大市民在踊跃投票的同时,还纷纷留言或发表评论,从不同侧面畅谈他们眼里的社区“当家人”形象,阐述“最美基层干部”的现实意义和社会价值。他们说,广大社区干部长期工作在基层第一线,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用自己的倾情投入和不懈努力,在国家稳定社会和谐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理应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爱护。活动组办单位负责人表示,评选“最美社区干部”就是要宣传表彰一批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对群众感情真挚、为民办实事、深得群众拥护的典型,进一步树立我市基层社区干部良好形象,传播更多的正能量,建设更美的和谐家园。

  据了解,本届评选活动将根据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将群众投票和专家评议相结合,得分最高的前20名获得“最美社区干部”称号。

关键词:邢台|最美|社区干部|关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