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高碑店一男子为逃避处罚 盗窃被扣面包车终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光宇 赵贺东 2014-06-30 10:5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29日电(李光宇 赵贺东)6月29日,从高碑店市公安局获悉,一名涉嫌盗窃的网上通缉逃犯田某(男,31岁,高碑店市人)迫于法律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据警方介绍,5月25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田某驾驶银白色松花江牌面包车前往磁县做生意,因该车没有强制险,被磁县漳河交警中队依法查扣,交警将松花江面包车停放在该队的停车场内。犯罪嫌疑人田某为逃避处罚,乘人不备,潜入停车场内,偷偷把扣押的面包车从停车场开走,被河北省磁县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在“夏季闪电”严打专项行动中,该局民警主动做好在逃人员亲属、朋友的政策法律教育工作,逃犯田某在政策感召和迫于法律压力,于6月29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高碑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