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医大一院新一批先心病儿童免费救治开始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昆鹏 王保中 王青 2014-06-30 15:0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9日讯(刘昆鹏 王保中 王青)笔者6月29日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先心病救助办公室获悉,该院新一批先心病儿童免费救治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自即日起接受报名,免费救治名额为60名,同时将有100名患儿得到救助治疗。

  为实施此次救助,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联系了多家省内外慈善组织,共同参与对贫困家庭的患儿进行救助。新一批救助的对象为河北省范围内年龄在18周岁以下先天性心脏病的患儿,外省患儿如父母在河北打工也可以参加申请,除原来的单一病症患儿外,复杂先心病患儿也被列为了免费救治的对象。

  此次申请的报名电话为:0311—85917120、85917197,患儿家长也可携带患儿和检查结果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先心病救助办公室报名求助。此外,该院与省妇联在全省设立的20个先心病爱心普查站也将同时接受减免费救治申请的报名。

关键词:救治,儿童.先天心脏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