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河北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增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1 10: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2年,我省对外承包工程发展势头良好,完成营业额28.51亿美元,同比增长17.02%;新签合同额37.38亿美元,同比增长13.89%,继2010年增长10.47%、2011年增长11.4%之后,连续第3年实现两位数增长。据介绍,驻我省央企新签大项目持续增加,是我省对外承包工程保持连年增长的直接原因。

  对外承包工程的快速持续增长,对我省开放型经济整体发展起到了重要拉动作用。2012年,我省对外承包工程新签5000万美元以上大项目达到11个,合同额19.42亿美元,占全省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总额的51.95%,其中上亿美元项目7个,这也充分表明我省对外承包工程后劲充足。

关键词:承包工程,合同,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