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开展肉品市场专项清查 下架牛肉1130公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9 09: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7日,中央电视台曝光无极私屠滥宰注水牛肉及个别市场销售此类牛肉后,今天(1月28日)石家庄市工商局紧急行动,迅速安排部署,在全市24县(市)区展开肉品市场清查行动。截至今天中午,各类市场累计下架牛肉1130公斤,暂扣牛肉250公斤。

  今天,石家庄市工商部门对全市肉品市场开展了大规模清查,结合当地情况认真查找市场监管中存在的问题。

  据介绍,他们对流通环节肉品市场开展拉网式检查。对涉嫌注水的肉品,先采取封存措施,然后送专门检测机构做进一步检测。对无照经营的(包括临时经营的)予以取缔,没收经营肉品。工商部门工作人员还督促肉品经营者严格落实进(销)货台账登记制度和索证索票制度。

关键词:牛肉,下架,清查,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