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省住建系统规定:严禁春节公款聚餐互相宴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9 10: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住建厅下发通知,要求全省住建系统在“舌尖”上和“车轮子”上动刀子,狠刹浪费之风,厉行勤俭节约。

  据了解,省住建厅明确规定,厅各处室和下属单位不得以庆祝春节为由组织聚餐。各处室和单位要力阻基层单位来厅走访,如有不听劝告前来的,被访者一律不得接受宴请,不得收受礼品和礼金。节日期间要严格执行封车制度,不得以任何借口动用公车。各处室、下属单位之间不得互相宴请。要尽力削减会议、压缩开支,能不开的不开,必须开的尽量在厅内会议室开,不得以开会为名组织宴请、旅游等活动。要树立节约意识,做到人走灯关、空调关、电脑关,所有材料都双面打印。

关键词:春节,严禁,公款,聚餐,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