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超额完成立法规划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4 16: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8日上午,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河北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长瑞作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表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为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超额完成了本届立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

  宋长瑞表示,常委会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和任免工作,保障国家机关依法有效履行职权。五年来,常委会对代表提出的152件议案事项进行了认真审议,其中31件作为议案处理。

关键词:两会,人民代表大会,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