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文化河北

河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在石启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5 09: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4日晚上,由省文化厅主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省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红红火火过大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在河北大戏院拉开帷幕。

  动感十足的青春舞,接地气的热河二人转,韵味十足的儿童戏曲联唱,妙趣横生的相声表演,惊险不断的沧州武术……在短短90分钟的时间里,来自全省各地的特色非遗项目戏剧、曲艺、武术等节目轮番上演,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据介绍,这场非遗展演活动通过挖掘春节的文化内涵,弘扬传统文化,让更多人保护和传承非遗,也为省会营造出热闹祥和的浓浓年味儿。

关键词:非遗,展览,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