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撞人后照顾伤者 韩同辰被评为2013年“藁城好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5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他们一家不分白天黑夜照顾了好几天,该让人家好好休息一下了。”昨日(2月4日)14时许,伤者马金山的外甥女周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来的当天就让韩同辰一家回去了,现在,马金山由家属轮流照顾。

  据主治医生武叔鹏介绍,目前马金山的病情已经稳定,预计一周后意识恢复清醒。

  事故发生后,韩同辰驾驶的小型货车被警方扣留。现在伤者家属已找到,双方正在交警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昨日15时许,记者从藁城市文明委获悉,“最大义肇事者”韩同辰已被评为诚实守信“藁城好人”。据了解,韩同辰是2013年藁城市第一位“藁城好人”。

关键词:藁城好人,韩同辰,撞人,照顾,伤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