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1月沧州外贸进出口双双告捷 完成18729.94万美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4 11: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1月份,沧州市外贸进出口双双告捷,当月全市完成进出口总值18729.94万美元,同比增长19.16%。其中出口15713万美元,同比增长10.59%;进口3016.94万美元,同比增长99.79%。

  近年来尤其是去年以来沧州市进口一路下滑,呈现出多进少的进出口严重失衡局面。1月份,进出口结构发生了新变化,全市 进口 同比 增长99.79%,首次实现正增长且增幅大于出口增幅89.2个百分点,在促进进出口结构平衡的同时,也拉高了沧州进出口总值增幅。此外,1月份,沧州多数县(市、区)都有不俗表现,其中吴桥、肃宁、运河区、沧县、东光、盐山等地实现了50%以上的强劲增长。

关键词:进出口,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