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省气象台8日发布大风蓝色、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8 14: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8日讯(杨晓)河北省气象台8日11时发布大风蓝色、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今天午后,我省西北、西南部有西南风5到6级,其他地区4到5级;明晨开始,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先后出现西北风5到6级,中北部阵风可达7到8级,并伴有浮尘或扬沙,北部局部地区有沙尘暴;明天午后开始,渤海及东部沿海有偏北风7到9级,阵风10级;明后两天大部分地区的气温会下降8—10℃,局部可降12—14℃,预计10日早晨北部最低气温0℃以下,其他地区1—4℃。请注意防风沙、防寒、防火。

关键词:天气,大风,寒潮,预警信号,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