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大客车司机帮捎皮毛不想内藏动物尸体 被交警拦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8 15: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辆大客车行李箱里装满了动物皮毛,里面还裹着动物尸体。”昨日(3月7日),张家口读者王先生致电本报说。记者随后从高速交警怀来公安检查站民警处了解到,他们的确在一辆卧铺客车的行李箱里发现近百张皮毛和动物尸体,目前该车已被查扣。

  行李箱里放着近百张动物皮毛

  6日22时10分,一辆车牌号为冀FBxxxx的保定至临河的卧铺客车驶入张家口怀来公安检查站,民警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打开车下行李箱的一刹那,民警愣住了:行李箱里装满了动物皮毛,多是黑色和黄色的,有近百张!民警依次打开查看,发现皮毛里竟包裹着动物尸体,散发出一股怪味!

  这些动物尸体有猫有狗,尸体来历不明。为了防止发生疫情,民警迅速转移了车内乘客,并紧急通知动物检疫部门来作消毒处理。

  该车司机称,这些皮毛是半路一个人让他帮忙捎的货,送到地点后会有人接货,他以为只是一些动物皮毛,就答应了,并不知道这些皮毛里还包裹着动物尸体。

  目前,这批动物尸体及皮毛已移交怀来县动物检疫部门作进一步处理。民警表示,该车属于客货混装,是违反规定的。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动物皮毛,动物尸体,高速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