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狂风肆虐街头发生险情 大树枝堵路警民齐力搬开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0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3月9日)狂风肆虐,街头多处发生险情。中山路上,十余米的一截景观梧桐树被大风吹断,砸在快车道上,占据了由东向西整个车道。

  昨日16时许,中山路省中医院门前,记者看到,倒在快车道上的树枝有十余米长,树枝最粗的地方直径达20余厘米,巨大的树冠占据了20余平方米的一块空间。

  断裂的树枝来自路北侧的景观梧桐树,据赶来的园林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梧桐树的树龄应该有20年左右,“中山路车流量大,树枝倒下的一刻没有砸到车,真是万幸了。”这位园林工作人员感慨道。

  很快,一辆园林局的大卡车赶到现场,工作人员拿着电锯,从树冠开始将树枝锯开,分成了小段,另有两名工作人员负责装车。裕彤警务站、长安交警大队的民警和围观的热心群众帮园林工作人员将大树抬到了路边。经过近四十分钟的努力,中山路恢复正常通行。

关键词:大风,险情,大树枝,堵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