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国五条细则短期难落地石家庄 房改房成最大障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1 16: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楼市调控新政“国五条”细则发布,受到关注最大的莫过于对出售自有住房的个人所得税“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石家庄市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因涉及到房改房升值幅度大小的标准难以界定,卖房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的问题需经过认真调查研究,反复征求意见,才能在纳税额的问题上做出统一规定,因此近期内该市实施细则难以出台;即使出台细则也会考虑实际情况,请市民莫恐慌。

  “国五条”细则出台后,各地引发了二手房过户潮。有人担心,如果二手房市场受到冲击,可能会波及到新房市场,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商品房房源紧张,进而推动房价上涨。市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情况政府会认真考虑。据了解,目前市房协正征集各方面意见,将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

关键词:国五条,落地,石家庄,房改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