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今年我省将完成义务植树1亿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2 07: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省林业厅消息,今年,我省将完成义务植树1亿株,全年完成造林绿化420万亩。当前,我省已进入春季植树造林黄金时期,自南向北正掀起造林绿化新高潮。

  据了解,2012年,全省共有3300万人次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植树1.2亿株;新建义务植树基地648个,面积19.7万亩,全年完成造林444万亩。

  据省林业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提高植树积极性,我省鼓励各地把居住小区、单位庭院、主次街道、休闲绿地、城郊接合部作为义务植树场地,建设宜居城镇;鼓励各地把义务植树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幸福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将村庄街道、公园、四旁绿化和农田林网等规划为义务植树场地。

关键词:义务植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