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下花园区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森林防火宣传进课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1 16: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下花园区在城乡学生中增加了一堂新课———森林防火知识普及课。

  下花园区春季多风,森林防火任务艰巨。今年,该区决心从源头上做好预防,从娃娃抓起,让森林防火知识家喻户晓。对学生除上一堂森林防火课外,还围绕“写一篇森林防火作文、出一期森林防火板报、给家长写一封森林防火信、写一条森林防火标语”等内容,对学生进行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同时,请森林防火工作人员对野外火源管理规定和森林火灾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增强了学生对森林防火重要性的认识。

关键词:森林防火,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