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正定中学学生社团成素质教育新课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2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拉丁舞社的拉丁舞流畅舒展,武术社的《武动奇迹》行云流水,话剧社的新编历史剧《邹忌讽齐王纳谏》引人入胜……近来,河北正定中学学生社团组织的一项项活动吸引了学生的眼球。据了解,该中学以学生社团为主要载体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使学生社团成为素质教育新课堂。目前,该学校已成立文学社、民族舞社、天文社、武术社、魔术社、海报社、美术设计社、篮球社等20余个各具风格的学生社团,学校各种社团的数量和参加人数不断增多,学生参与度达到80%。(记者马利)

关键词:正定中学,学生社团,素质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