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对絮用纤维企业建台账 掌握絮棉企业底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5 15: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石家庄市将加强对各地絮用纤维制品的质量监管,通过深入组织摸底排查,对絮用纤维制品生产企业建台账,准确掌握絮棉企业底数。

  该市将以建立产品质量监管信息平台为契机,对辖区内生产生活用絮用纤维制品、非生活用絮用纤维制品以及生产加工其他絮棉制品的企业、生产点、加工作坊,都要摸到、查到、登记到,掌握生产加工者的厂名厂址、生产规模,特别是加工絮棉制品的类别。同时,建立絮用纤维制品生产企业台账,建立《絮棉企业质量档案》,实现有效监管。

关键词:企业,絮棉,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