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临漳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7 15: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投资50亿元的德国(宁波)戴克电器产业园项目、投资35亿元的辰跃管业项目、投资10.3亿元的汽贸城项目……日前,临漳县总投资261亿元的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近年来,临漳县围绕装备制造、农副产品加工、文化旅游三大主导产业,积极引进一批产业链条长、投资规模大的重点项目,今年共安排超千万元项目200个。

  在装备制造产业上,重点以钢材后延加工为依托,形成钢材后延加工产业集群,打造钢材深加工基地。在文化旅游产业上,利用邺城遗址产业园的发展基础,加强与邯郸、安阳的交流合作,促进临漳文化旅游快速发展。(李海波、贾海仲、刘剑英)

关键词:重点项目,临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