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温进坤:县乡医务人员应定期交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8 11: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乡镇卫生院缺乏本、专科毕业生,广大农村群众难以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省政协委员温进坤建议,乡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与县级医院进行定期交流(如每半年或一年交流一次),这样可使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的水平不断得到提高,县级医院与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的诊疗技术处在同一个水平。

  他提出,县级医院应与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享受同样的待遇。将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的人事关系(编制)放到县级医院,属于县级医院的在编职工。这样可解决其子女在县城学校就读问题。同时,把在乡镇卫生院工作一年以上作为晋升职称的必要条件。

关键词:医务人员,定期交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