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喝着喝着没钱了 仨醉鬼路旁行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9 07: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名男子饭店里聚会畅饮,散场时感觉意犹未尽,但苦于身无分文,三人一合计便趁着夜黑风高拦路抢劫,抢到钱后再接着找地方继续喝酒。行抢两车后,其中两名男子被赶到的警方人员抓获,另一人在逃。

  4月17日凌晨1时许,深泽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指挥中心派警:在深泽县金三角十字路口有三名男子手持刀、铁棍拦路抢劫。警方赶到现场发现三名男子形迹可疑,对方看见警车后拔腿跑向路边小树林中。经过围堵,当场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李甲(男,33岁,深泽李家庄村人)、李乙(男,31岁,深泽李家庄村人),高某(男,34岁,深泽李家庄村人)当晚逃脱,现已对其网上追逃。

  经过在现场仔细搜查,查获用于作案的交通工具摩托车一辆,并在案发现场附近找到作案用的铁管两根。

  经查,4月16日18时许,李甲、李乙、高某、李丙四人聚在一起在深泽县西北留村某饭店喝酒,四人喝了大概有三瓶白酒,喝完酒已至深夜,高某将李丙送回家后,三人酒意仍浓,感觉喝的还未尽兴,但囊中已颇为羞涩,无钱买醉,三人一合计,趁夜黑风高去公路抢劫过路司机,弄点钱继续喝去。就这样,三人为了将喝酒进行到底,先是到李甲家取了两截暖气管,骑着一辆摩托车晃晃悠悠来到公路上,结果走到深泽县金三角路口时,摩托车失衡三人摔在路边,三人爬起来后,拦住了一辆拉沙子的正等红灯的大车,大车司机给了他们50元钱,他们就放车过去了。

  17日凌晨将近1时,过往车辆稀少,三人走到路中央,拦住了一辆客车,两人站在车头,一人威胁司机,司机给了他们一盒红塔山烟,三人放其离开。此时,被抢的第一辆车司机已经报警,巡特警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将李甲、李乙当场抓获,高某趁着夜色钻入旁边地里逃跑。
目前李甲、李乙已被深泽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抢劫,作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