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2013年至2015年 河北省将建高标准农田1840万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笔者从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根据《河北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确定的各设区市基本农田保护面积,我省下达2013年至2015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任务,扣除2012年已安排建设的高标准基本农田580万亩,我省还需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1840万亩。

  据了解,我省已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下达至9个设区市,其中沧州市最多,达到400万亩,秦皇岛市最少,只有50万亩。因我省的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多在平原区进行,张家口、承德两个设区市未安排建设任务。

  据省国土资源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县(市)级实施方案要明确项目建设地点、范围、时序和保障措施,并在4月底前报省国土资源厅备案。

关键词:农田,高标准,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