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公益联盟为太行山孤寡老人献爱心 吃穿用的都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9 12: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送上一台收音机,算是精神食粮。

  这些都是生活必需品。

  为孤寡老人家里装上节能灯。

  出镜人物

  省会30余名爱心人士和赞皇县小石门村的孤寡老人

  采访动机

  27日,省会30余名爱心人士到赞皇县小石门村,为孤寡老人送去了米、面、油、被褥、节能灯、锅等生活用品。这是由石家庄户外公益联盟发起的“善行河北情满太行——关爱太行山孤寡老人工程”的第一站。

  由石家庄户外公益联盟发起的“善行河北情满太行——关爱太行山孤寡老人工程”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许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

  27日8时许,30余位爱心人士在省会集合后,启程前往赞皇县院头乡小石门村。10时30分,在赞皇县院头乡小石门村村委会大院内,活动正式开启仪式后,省会爱心人士分成5组,分别为5位孤寡老人送去了棉被褥、米、面、油、节能灯、铝锅、收音机、衣物等生活用品。除了今天这5户外,在未来几天里,志愿者们会陆续将物品送到另外10位孤寡老人家里。

  关爱太行山区孤寡老人工程计划在2013年走访井陉、平山、灵寿、行唐等地共12处爱心捐助区,资助200名孤寡老人。(□图/文记者李洁夫 实习生吴捷雅 

 

关键词:献爱心,公益联盟,孤寡老人,太行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