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为救治白血病弟弟哥哥辍学打工 爱心企业伸援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9 11: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波正在病房里读报认字

  日前,河北青年报报道了6岁男孩李永波罹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为了挽救他年轻的生命,父母花光所有积蓄,哥哥也辍学打工的情况。不少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目前已收到了爱心捐款16000余元。好莱客衣柜石家庄营销中心负责人表示,将联手省会怀特装饰城,于5月1日举办慈善募捐活动,为永波筹款。

  27日16时许,读者黄女士到平安医院探望永波。临走时,她还塞给永波的妈妈王风桃300元钱,并表示以后有时间还会再来看永波。数日来,还有很多爱心读者到医院探望或为永波捐款。王风桃告诉记者,目前共收到爱心读者捐款16780元。“永波恢复得很好,除了出门需要戴口罩外,看着和正常孩子一样。最近很多人来看他,波波可高兴了。”王风桃说。

  为了给永波募捐,省会爱心企业也在行动。此前曾探望并捐款的好莱客衣柜石家庄营销中心及省会怀特装饰城负责人表示,两家企业将联合举办现场募捐活动。

  “今年3月起,我们在全国各大城市启动了关爱白血病儿童的慈善救助活动。”好莱客衣柜石家庄营销中心总经理刘永辉介绍说,他们将发起救助永波的募捐活动,继续为永波筹集治病的善款。

  如果您想捐助他,可将善款汇到永波妈妈王风桃的账户里:账号为6228 4806 3632 2342 263,户名为王风桃,开户网点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红楼分理处,也可以拨打83830000联系我们。

  如果您想为永波奉献爱心,可到现场参与爱心企业发起的募捐活动会。时间:5月1日14:00,地点:育才街与槐安路交口的怀特装饰城卫浴中心广场。(记者田欣) 

  -摄/记者张雅琳

 

关键词:白血病,辍学,打工,爱心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