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两个旅行包一模一样 候车厅两乘客拿错上了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辗转千里两个旅行包分别回到主人手上

  昨日(1日),武先生来电:我是石家庄北站工作人员,两个乘客在外地拿错包,我们帮他们找着了,过程挺有意思。

  两个一模一样的旅行包在同一个候车大厅相遇,然后两个粗心的主人分别拿起对方的包,坐上了两列不同的火车分道扬镳,直到发现拿错了包时,却已经晚了——就像电影情节一样富有戏剧性,而这一幕却在现实中发生了。

  4月27日,宁夏中卫站候车大厅里,两个旅客坐在一起候车休息,他们并不相识,要乘坐的车次和目的地也都不相同。其中,李冀方准备乘坐T28次列车到太原,张守芳准备乘坐T176次列车到石家庄。短暂的等候之后,两人先后站起身走向检票口,然而,他们却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手中拿起的是对方的旅行包,这两个旅行包一模一样。

  随后,两人在列车上都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分别联系乘务员和太原火车站、石家庄火车站的工作人员。石家庄北站的值班人员武建康接到通知后,负责接收了从太原运回的张守芳的旅行包,经过简单检查,发现里面有3000多元现金、随身物品和银行卡等物。

  28日,石家庄的张守芳来到石家庄北站认领了行李,张守芳激动地拿出一百元钱来要酬谢工作人员,被工作人员笑着谢绝了,“这事都快赶上电影了,能把包找回来我们也很高兴!”武建康说。据了解,太原李冀芳也拿回了从石家庄送回的自己的旅行包。记者张静雯

关键词:旅行包,拿错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