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大货车深夜出故障 堵死半幅汇通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09: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9日凌晨1时许,在省会建设南大街与汇通路口,一辆辽宁的大货车横在马路上,将路口堵了个严严实实。安建桥警务站民警发现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才将大货车拖离路口。

  4月29日凌晨1时许,安建桥警务站民警巡逻至建设南大街与汇通路交叉口附近时,发现有一辆大货车横停在马路上,道路完全被堵死了,任何车辆都无法通行。

  由于这条路是由北向西南方向驶离建设大街的单向双车道,是从建设大街通往火车站最近的一条路,虽然是凌晨时分,但仍有车辆从此经过,但见到这种情况都无奈绕行。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到了天亮,必然会极大地影响此处的交通。

  车上的一男一女介绍,他们是从辽宁过来的,自汇通路行至事发路口时,意识到行车方向有误,便将车拐到建设南大街西侧的非机动车道上,想通过这里再拐到汇通路西侧车道后继续向西南方向行驶。不料,正当货车行驶到汇通路口时,车辆的变速杆发生了故障,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司机无奈下只得立即将车辆停止。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方面安排人员在此处指挥交通,一方面开车带着事故车辆的司机寻找尚在营业的店面,但一直未能找到。

  1时35分许,民警决定,先把大货车拖离路口,但由于大货车吨位过大,警车显然不能胜任。2时许,有一辆大卡车从此处经过,民警说明原由后,大卡车司机热心地将事故车辆托到非机动车道上,恢复了此处的交通。

  29日8时许,事故车辆更换了新的变速杆,重新上了路。(记者郝子朔)

关键词:大货车,故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