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馆陶县一女医生或因患者家属过激行为跳楼身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12: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4月30日上午开始,一则《馆陶县医院一女医生被逼跳楼身亡》的帖子在邯郸各贴吧被热顶,5月1日,记者从馆陶县卫生部门获悉,确有一女医生从3楼医办室跳下经抢救无效死亡。跳楼原因可能和一患者家属的过激行为有关,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4月30日上午,有网民发帖子称:4月29日下午,一位7岁左右患有严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突然发病,送往馆陶县人民医院,经多方抢救无效去世。患儿家属纠集多人在就诊医院滋事,硬是把一位年仅30多岁的女医生打骂至一个屋子里,女医生在极度恐惧与绝望之下跳楼,直接造成颅脑损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此帖迅速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关注,纷纷跟帖寻求真相或发表议论。昨日,记者从当地卫生部门了解到,以上帖子所述内容基本属实。4月29日下午,一小男孩入住馆陶县人民医院,晚上不幸去世后,其家属一时无法接受这一事实,产生了过激行为。4月30日凌晨1时许,值班女医生王萍在和家属交涉过程中,从3楼医生办公室跳下,于5月1日凌晨2点左右经抢救无效死亡。悲剧发生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目前正等待有关调查结果。(记者杨伟广)

关键词:跳楼,医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