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90后雅安大学生骑行一月到唐山 目的地大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17: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6日早6点,一个晴朗的早晨,唐山市海港骑行俱乐部聚集了十几个成员,共同欢迎了从四川雅安一路骑行到京唐港的武叶同学。

  武叶历经近一个月的时间,一路沿海而来,准备奔大连而去。因为从小生活在四川雅安,没有见过大海,海港骑行俱乐部的成员们带他参与晨骑,领略祥云湾处大海的感觉。

  1个半小时的时间,成员们询问了他一些关于家乡地震的情况,还好没有什么大碍。因为时间不多,大家并没有交流太多的东西,但我们都清楚,我们都是一群有着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是绿色骑行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海港骑行俱乐部当面赠送了他一面俱乐部旗帜,希望在他的旅途中能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祝愿他早日到达他心中的目的地,也希望一路上各地骑友们能像海港骑行俱乐部一样给予他最大的支持。海港骑行俱乐部欢迎全国各地的骑友们到这里来,我们将陪你一起领略大海的风范!

关键词:骑行,大学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