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主持人华少“逆天”语速被河北主播李耀阳打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16: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他们是普通的劳动者,他们也是有着“河北好舌头”、“河北好鼻子”、“河北好技术”的行业代表。昨日(5月1日),河北经视策划的五一劳动节大型节目《劳动最快乐》从12:30~15:00进行了直播互动。

  李耀阳打破华少“逆天”语速后观众一片惊叹

  节目本着“体验平凡职业,秀出劳动快乐”的宗旨,不仅邀请了全省知名的劳动模范到现场参与互动,请一些草根达人展示绝活技能,还在全省三地设立第二现场,走近环卫工人、矿工的生活,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河北新闻联播》男主播李耀阳现场挑战《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的“逆天”语速。当时,华少播报一段350字的插播广告用了47秒,而同样内容的播报,李耀阳只用了36秒。在观众的一片惊叹声中,被节目主持人俞迈送上了“河北好舌头”的称号。(记者张玉锦)

关键词:华少,《中国好声音》,主持人,语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