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2013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已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14: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衡水市召开了2013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启动了此项赛事的筹备工作。

  据了解,今年的马拉松赛与去年相比,规模更大,参赛人数更多,中央电视台仍将全程直播。该市要求,各单位要围绕“迎接绿色马拉松,建设美丽新衡水”的要求,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搞好城市美化、绿化、净化、亮化工作。同时,该市的赛事接待、后勤保障、安保、社会治安整治和医护人员的培训、志愿者招募和培训等各项筹备工作也全面启动。(记者陈凤来)

关键词:国际马拉松赛,衡水湖,筹备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