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今年首批“网评河北雷锋”揭晓 四月份投票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7 09: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环节,2013年首批“网评河北雷锋”评选今日揭晓,共有10名来自全省各地不同工作岗位的候选人获选。2013年“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活动自3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网友纷纷通过留言与投票方式积极参与,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河北雷锋”。

  10名获选的“河北雷锋”是:倾情照顾两位呆傻舅舅30年的农家女万淑芝、将青春留给故土大山的邮递员卢建芳、致富不忘报党恩的农民企业家温登科、义务讲党课16载的“党课爷爷”张贵生、情系贫困生爱心献社会的唐山好人侯振国、13年如一日投递邮件的水上邮递员刘保朝、精心赡养三位老人54载的朴实农妇陈见荣、诚信经营回报社会的企业家韩术强、奉献为农业辛勤结硕果的农艺师孙良忠以及工友眼中“最贴心的老大哥”景守林。

  目前,4月“网评河北雷锋”候选人已申报、推荐完毕,正式启动网上投票环节,欢迎广大网友登录河北新闻网“2013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专区,了解候选人事迹参与互动留言,并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关键词:河北雷锋,评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