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任丘蓝天爱心社义卖捐赠重病患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9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5日上午,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任丘执行团队任丘蓝天爱心社举办“爱心集结,真情传递”义卖活动,为6名重病患者筹集善款。志愿者、爱心企业家、普通市民等近百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此次活动。

  义卖会上,爱心人士纷纷举手竞拍,书籍字画、皮包首饰、酒类饮料、旅游纪念品……这些看似平常的物品都被赋予了爱的含义,1元起拍的物品,最后都被高价拍下。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义卖物品124件,募集善款42000元,这些善款当场分赠给6名受助患者家庭。白血病患者张鹏飞的妈妈刘心满接过爱心善款后激动地说:“我非常感谢所有爱心人挽救我儿子的生命,孩子好了一定好好学习报答社会,一定做一个有用的人。”任丘蓝天爱心社会长梁长秋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凝聚大家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去奉献爱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通讯员李文梅 记者李家伟)

关键词:义卖,捐赠,重病患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