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团省委帮50名孤儿圆大学梦 在校期间免一切费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9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团省委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日前联合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开展“2013年帮扶孤儿圆梦大学活动”。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招录50名孤儿大学生,在校期间免除学费、住宿费等入学所需的一切费用,生活费由学院提供勤工俭学岗位帮助解决。

  各市推报2013年高中毕业生候选人10名,户籍为本省的贫困孤儿(父母双亡且无经济来源),2013年高考成绩达到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且第一志愿填报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的高中毕业生。经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审核后,按高考成绩择优取前50名。(记者马利 通讯员段达图)

关键词:孤儿,大学梦,团省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