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唐山侦破超市女售货员被杀抛尸环城水系案(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9 17: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唐

  近日,唐山市路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在唐山市局有关部门大力协助下,连续奋战9昼夜成功破获“4.16陡河杀人抛尸案”,犯罪嫌疑人唐某(31岁,男,四川罗江县人)被抓获归案。

  2013年4月16日17时许,路北分局钓鱼台派出所接警称,在路北区环城水系某处发现一具漂浮的女尸。接警后,钓鱼台派出所、刑警大队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经现场勘查,确定该女尸为1月27日失踪的5号小区某超市售货员苏某。

  该案引起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并成立了“4.16”专案组,抽调刑警大队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对案件进行深入侦查,专案组确定嫌疑人应为死者交结人员,并以此为切入点进行侦查。经对死者长期交往的120余名人员逐一进行摸排,并与受害人失踪时超市门口监控录像比对、受害人QQ聊天记录梳理分析,确认一名叫唐某的男子具有重大嫌疑,且该男子已潜逃。

  办案民警随即对犯罪嫌疑人唐某的活动轨迹进行分析比对、走访摸排,确定其藏匿在吉林省白城市。在市局相关部门配合下,该大队民警迅速出击,于4月23日连夜奔赴白城展开抓捕工作。

  抓捕组民警在无法确定犯罪嫌疑人具体藏匿地点的情况下,深入分析犯罪嫌疑人的生活习惯及相关嗜好,藏匿轨迹,最终于4月24日21时30分许,在白城市洮北区某网吧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唐某对其于2013年1月27日晚,在其居住的某公司宿舍内意图对死者苏某强奸的过程中将受害人掐死,并用死者的电动车将死者尸体驮到环城水系并抛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福震 白硕)

关键词:抛尸,女售货员,被杀,超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