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投资近130亿将建南绕城高速 全长53公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3 1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发改委通过了对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明确这条高速的主线高速起自石太高速井陉互通处,在曹家庄村南与新建京港澳高速相接,总投资129.19亿元。

  主线全长近53公里总投资近130亿元

  根据省发改委的批复,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公路分主线高速、支线高速、辅道、城区连接线和井陉连接线5部分。工程概算总投资129.19亿元,资金来源方面,原石环公路中省交通厅和石家庄市政府投入的36亿元作为项目资本金,其余部分申请银行贷款解决。

  主线高速全长52.96公里,起自石太高速井陉互通处,与石太高速相交叉并顺接拟建的平赞高速,经吴家窑乡北寨村南转向东,与南水北调相交,向东与青银高速相交,再与南石环相接,然后向东下穿既有京港澳高速,至段干村南与石环路分离向东延伸,与新赵线相交,最终与新建京港澳高速相接。

关键词:南绕城高速,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