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险!男子跌落5米深池 消防迅速赶到现场成功救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5 11: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3日11时20分,徐水县崔庄镇大辛庄村有一名男子不慎跌入污水池中。保定市徐水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成功救援。

  消防人员到场后,经询问知情人得知,受伤男子为鸭毛处理厂的一名工人,其在工作时不慎跌落到污水池。此污水池深约5米,底部是清洗鸭毛的污水,幸好污水较少,但该男子严重摔伤,完全失去行动能力,躺在池底,不能动弹。 随后,消防人员协同医护人员沿着池壁的梯子下到水池底部先将受伤男子固定在担架上。随后,消防人员凭借救援经验,利用4根救生绳索将担架平稳移出污水池,受伤男子成功获救并被送往医院救治。(记者白云)

 

关键词:深池,跌落,男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