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大货车侧翻司机被困 路过小伙儿紧急施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7 07: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命呀,快来救命呀!”5月13日傍晚,215省道大名到馆陶段,一辆快速行驶中的大货车不慎冲到路沟里,发生侧翻,副驾驶员被甩出车外,司机被卡在车里。危难之际,在此路过的一位热心小伙和围观群众携手相救,并用自驾车把受伤司机送到了医院。

  13日晚19时20分左右,一辆来自河南濮阳的大货车在离王桥乡董井寨村不远的215省道发生交通事故。馆陶县小伙常天雨开着自驾车路过此地,听到车里有人呼救,便伸手援助。

  常天雨看到,司机的一条腿被侧翻的货车门卡住了,额头上也被撞破了一层皮,但并无大碍;副驾驶则被甩出了车外,情况不明。

  常天雨与围观的群众找来了铁锹,铲去货车门前的土,大家一起把司机救出来。在侧翻货车不远的小土堆上,大家发现被甩出车外的副驾驶员,被货车撞断的两棵碗口粗的大树压住。常天雨等人用尽全身力气把树移开。

  在大家一起救人的过程中,馆陶县中医院120急救车赶到。常天雨协助医护人员将伤势较重的副驾驶员抬上车。伤势不太重的货车司机,打算留下来找一找散落在车上的证件和物品。常天雨告诉医护人员:“抓紧抢救,你们先走,等会儿我用自己的车把轻伤的司机师傅送到医院。”

  常天雨和围观的路人摸着天黑,很快找到了散落在车上的证件和手机。随后,常天雨用自驾车把满身是土,额头上浸着血的货车司机送到了医院。

  因为伤者家在河南濮阳,不能立即赶来,常天雨陪同伤者在医院做完检查,入院治疗后,才放心离开。(记者 邢云 通讯员 李跃超)

关键词:司机,货车,医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