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将树立10家省级“质量标杆”企业 开展交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7 09: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我省今年将通过工业质量品牌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培育30家省级品牌试点企业,并力争使全省工业类省名牌产品增加107项,达到850项。

  为此,我省将以质量工程技术应用为重点,在全省树立10家省级“质量标杆”企业,分别在冶金、石化、机械、建材、医药、食品、纺织等行业开展质量标杆学习交流活动,鼓励工业企业找差距、解难题;在全省工业企业开展质量改进、攻关、风险分析、成本控制等活动,推进全省中小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

关键词:企业,质量标杆,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