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全国助残日:石家庄市领导视察残疾人服务中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08: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5月19日)是第23次全国助残日。昨天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天,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凯,市政协副主席、妇联主席葛瑞芳到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视察了中心运行情况,并参观了残疾人书画展演。

  在听取市残联负责人对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运营情况介绍后,高天指出要充分发挥残疾人的优势,做大做强牌子,将公益事业与市场紧密结合起来,为广大患者和群众办好事。在肢体障碍人士康复中心矫形器展示室,程凯叮嘱工作人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帮助患者减轻病痛。

  又讯(记者赵晓华)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凯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到井陉县吴家窑乡金柱村红泽养殖场,慰问了那里工作的残疾人和石市首届十大自强模范马三小。

  红泽养殖场是由井陉县肢残协会主席王和平与该村吴永兵、冯彦芳三位残疾人合伙经营的,以养殖小尾寒羊为主。目前,养殖场资产达到150万元,安置劳动力15名,其中残疾人8人,辐射带动残疾人家庭7户。今年该养殖场被评为市残疾人扶贫基地。(记者 赵晓华)

关键词:助残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