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3辆警车被交警贴罚单 市民呼吁:希望不是走过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1 07: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30日)上午,市民窦先生经过新华路与车辆厂前街交叉口时看到,有5辆违规停放的车辆被交警贴了罚单,而其中3辆是警车。记者从石家庄市交管部门了解到,该区域属于新华交警大队第五中队管辖。

  昨日11时4分,市民窦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他路过新华路与车辆厂前街交叉口时,发现有几位市民正在围观几辆被交警贴了罚单的车辆。“我也凑过去一看,原来是5辆车被交警贴了条,其中竟然有3辆是警车。”窦先生说,这3辆警车中,两辆车身上写着“公安”,一辆写着“法院”。

  窦先生说,他还是头一次看到交警一下子给3辆警车贴罚单,希望不是走过场。

  昨日12时许,记者赶到新华路与车辆厂前街交叉口处,窦先生描述的事发地点位于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大门东侧。此时这里只停着一辆编号为5150的公安警车,车窗玻璃上贴有一张《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违法停车告知单》,上面显示违法停车的时间是5月30日10时11分。

  据一位三马子司机称,当日上午的确有几辆车被贴了“条”,其中有两三辆警车,具体数字记不清楚了。

  在此处揽活的几名三马子司机介绍,石家庄铁路公安处门前经常有很多车辆违规停放,他们也见过不少警车被贴过罚单。

  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值班室一名人员证实,编号5150的警车确为该处警车。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地方狭小,有五六十辆车,停在路上也是没有办法,晚上大都停在院子里。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桥东交警大队,工作人员称,该区域属于桥东交警大队第五中队管辖,交警对任何车辆均是同等对待。

关键词:交警,警车,公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