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市地铁工程1号线三个站点初定本月中下旬开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6 16: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6月5日)上午,石市交管局、石市轨道办、石市公交公司及相关施工单位,召开了针对地铁一号线的相关站点施工的例行会议。会议决定地铁1号线的烈士陵园站、中山广场站、解放广场站初步定于本月中下旬陆续进场施工。随后,将公布施工围挡方案。

  此外,交管部门提醒,因此次地铁施工量较大、时间较长,希望市民能予以理解,并提早做好绕行准备,选择一条合理、通畅的交通路线。

  施工站点及围挡路段

  -烈士陵园站中山路(泰华街至师范街段)近250米路段

  -中山广场站中华大街(中山路至自强路段)道路两侧,全长约200米的路段

  -解放广场站中山路(站前街至东购广场段)的道路(记者耿硕)

关键词:地铁,1号线,站点,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