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4月“网评河北雷锋”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过近一个月的网上公示、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环节后,2013年4月“网评河北雷锋”评选结果今日揭晓,共有1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候选人获评。

  获评4月“网评河北雷锋”的10名候选人分别是:身患重病捐献眼角膜的深泽女孩赵苗,为爱坚守27年的善良女人李秀英,诚实守信的好交警王会军,火中救人的真英雄张利军,风雨中撑起一个家的贤儿媳张书连,为患者解除病痛的老村医裴喜丑,用心照顾瘫痪学生的好老师邱朋民,以身护井的“城管哥”刘鹏,十几年精心照料病妻的好人霍增合,捡破烂帮贫困学子求学的老人王殿贵。

  目前,5月“网评河北雷锋”候选人已申报、推荐完毕,正式启动了网上投票环节,欢迎广大网友登录河北新闻网“2013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专区,了解候选人事迹,参与互动留言,并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关键词:网评河北雷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