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开赛 400多名运动员参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2 0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已经跑了将近20年了,这次听说在金山岭长城上举办马拉松,特地跑过来报名参加。”来自宝岛台湾62岁的王先生在金山岭长城脚下激动地说。6月11日,2013年金山岭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在世界文化遗产滦平金山岭长城开赛,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赛事由承德市旅游局、滦平县人民政府、中国长城文化交流中心主办,是第十三届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的组成部分,目的是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健身方法,提高群众身体素质,打造金山岭长城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使金山岭长城真正成为金山氧吧休闲、徒步健康快乐的旅游目的地,努力打造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全民健身户外运动品牌。

关键词:金山岭长城,马拉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