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优质葡萄酒品鉴会将于20日—21日在石家庄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6月20日到21日,葡粹(中国)优质葡萄酒联盟将组织成员企业在石家庄举办2013葡粹(中国)优质葡萄酒品鉴会。

  据了解,本次品鉴会分两场进行,第一场安排在6月20日,以“中国优质葡萄酒专业品鉴会”为主题,本场内容将由联盟专家主讲葡萄酒品鉴、购买等基本知识。同时配以中国各产区特点进行地域分析、国产葡萄酒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度讲解。参加品鉴会的主要为当地经销商、意向客户、媒体等相关人员。

  6月21日还将进行一场主题为“酒菜之味家中寻”的品鉴会,主要以最简单的配菜方式向客户讲解葡萄酒的搭配乐趣,参与人员主要为葡萄酒爱好者、时尚达人、媒体等。

关键词:葡萄酒,品鉴会,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