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保定网友吐槽2元一票制 公交公司称规定不会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1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吐槽保定公交,天气凉爽空调照开。

  近日,不少保定网友发微博吐槽保定公交的“2元一票制”,主要集中在两方面:一是天气凉爽无需开空调时仍开空调,不够低碳;二是有时不开空调,却不降价。记者就此致电保定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2元票价经过物价部门批准不会变,天气原因无法人为控制,很难改善。

  记者了解到,自2012年起,冬季12月至2月及夏季6月至8月,保定公交实行空调票价,空调车在该段时间内收费统一由1元上调至2元。今年6月1日实行空调票价后,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吐槽这“2元一票制”。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空调,公交,2元一票制,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