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不留神钻坏供水管 大量清水涌出晚高峰“看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15: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哒哒哒”钻机声骤停,供水管道被钻坏了,大量清水从坑洞中涌出来。

  水势越来越大,蔓延至石家庄建设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为晚高峰“添了些堵”。

  相关部门已将相关阀门关闭、抢修,建设大街部分小区和商户将会停水。

  由于积水造成交通混乱,建设大街车行缓慢

  施工时钻坏供水管

  昨日(6月17日)18时20分许,石家庄市建设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东北角一片围挡施工工地中突然冒出了大量清水。

  短短几分钟,清水就顺着地势流到了丰收路与建设大街口,漫过了路口附近的路缘石。行人只得绕行或是蹚水过马路。

  一名工人告诉记者,当时,一台钻机正在施工,不慎将地下供水主管道钻坏了,这才导致了大量清水外流。

  在建设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东北角,两口下水井已经被打开,井盖上放着两张桌子。

  “水太多了,打开井盖跑的快些。”一名工人站在水中,提示往来行人,“这里井盖开着呢”。

  正值晚高峰,大量积水让这一路段出现车流拥堵情况。

  附近小区已停水

  石家庄市供水集团长安维修所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18时18分许,我们接到跑水通知。目前,相关阀门已经关了。”

  随后,石家庄市供水集团长安维修所的工作人员对破损管道实施破路施工。

  “破损的是一根直径50厘米的主供水管道,建设大街(胜利大街至东货场段)两侧的居民及商户将会停水。”该工作人员称。

  昨日19时许,石家庄市供水集团长安维修所的工作人员向停水范围涉及的单位及小区下发了停水通知,目前抢修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

  -文/记者耿硕

  实习记者苗德凯

  -摄/记者崔靖

关键词:供水管,看海,清水,停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