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父母卖菜忘接孩子 民警助其父女团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07: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父亲想着卖菜,却忘了接9岁女儿放学回家。幸遇当地民警热心伸手,最终父女团圆。

  6月15日,邢台交警五大队天一中队协勤像往常一样在岗上执勤,忽然有两名女士来到岗亭报警说,“在岗亭南50米左右有一个小女孩在路边哭,好像是迷路了。”协勤姚江涛迅速赶过去将小女孩带到岗亭。

  在岗亭,执勤民警先安抚小女孩的情绪。小女孩情绪稳定后,民警经询问得知,女孩姓缪,今年9岁,父母在邢台市卖菜,她在一所寄宿制学校上学,每周六放假回家都在火车站下车,父亲在站牌处接她。当天不知道为什么,她下车后没有看见父亲。等了将近半个小时,还是不见父亲来,她就试着自己回家。但由于对附近路段不熟悉,她越走越陌生,越走越怕,就哭了起来。 10分钟后,女孩的父亲接到电话急忙赶来,满脸的焦急和自责。女孩父亲说,他原本都是在上午9时就能接到孩子,但当天因为卖菜忙,根本就忘了要接孩子的事。临走还特地强调,“以后不会这样了,一定会把孩子的事放在第一位。”

 

关键词:团圆,民警,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